不火但是特别好看的电影推荐

最近呢,我看了一个特别好看的电影,也不怎么火,但是这部电影确实是特别好看,而且这部电影可以让人回忆起来以前,这部电影的名字叫做《我们俩》,是2005年马俪文导演的一篇电影,我感觉非常值得大家去看,而且这部电影是免费看的,也不用充VIP。

影片讲述了一位在四合院里生活的孤单老人,因为将房子出租给来北京上学的女孩,这一老一小之间发生了一段动人的故事,该片于2005年10月在东京电影节上展映,2006年3月3日在中国上映。

不火但是特别好看的电影推荐插图

这部电影大概是一个多小时,接近两个小时,影片的画面全是2005年左右的北京,写的是一个,去北京上学的女孩子的一些故事,非常感人,也非常好看\(//∇//)\,目前观看的链接在这里https://m.v.qq.com/play.html?cid=olpal5dqbekd52h&vid=q0026445umr&ptag=m.baidu.com%23v.play.adaptor%232&mreferrer=https%253A%2F%2Fm.baidu.com%2F

这是腾讯视频的观看链接,我记得没有会员也是可以正常观看的,大家看一下试试,但是好像需要有广告,然后我们原来也推荐过一些电影比如这个唐人街探案三,可以去这里观看https://hcnote.cn/690,大家如果喜欢,可以去观看一下。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