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来说说明月登楼博客被攻击事件,明月登楼博客为什么被攻击?

这一段时间呢,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在攻击明月登楼博客,而且很多群里面都在讨论他这个博客,那么我们来说说明月登楼博客被攻击事件,明月登楼博客为什么被攻击?这是这几天的,我跟踪了一下这个事情,最后写下的这篇文章。

我们看看以下截图

我们来说说明月登楼博客被攻击事件,明月登楼博客为什么被攻击?插图

我们来说说明月登楼博客被攻击事件,明月登楼博客为什么被攻击?插图1

我们来说说明月登楼博客被攻击事件,明月登楼博客为什么被攻击?插图2

我们来说说明月登楼博客被攻击事件,明月登楼博客为什么被攻击?插图3

这些呢,基本都是明月登录博客战场发的这些截图,然后呢,我都保存了下来,可以看到,已经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我印象当中好像半个月前很多人天天围攻这个博客,各个群里面都在攻击这个网站。

我们来说说明月登楼博客被攻击事件,明月登楼博客为什么被攻击?插图4

然后呢,在四月多的时候,一些人发现,攻击明月登楼博客,好像并没有什么效果,于是乎采用了举报掉备案方法,去举报掉备案关于这个的,以前我也发过相关的方法怎么把违规备案域名举报掉备案

但是呢,这些人用这种举报掉备案的这种方法去举报,属实有点不太是人了,然后昨天呢,我又看到明月登楼博客很多链接qq报红,无法访问,应该是有人通过QQ进行举报。

我们来说说明月登楼博客被攻击事件,明月登楼博客为什么被攻击?插图5

然后对这件事情我继续追溯,于是我也问了一些人,问他们为什么要攻击这个博客嘞?最后得到了一些结果,下面呢,我把这些结果说一下,但是呢,由于为了保护隐私,具体聊天截图不往下发了。

我:老哥,你们为什么一天天攻击那个明月登楼博客?咋回事?说道说道

对方:这家伙,一天天闲着没事,到处群发他的网站跟****,还有你知道吗,上回他悼念自己家人还发了文章,到处群发,这都不是个人。

我:到处群发,我感觉没有什么毛病,原来我的网站也是这么到处群发的,后来现在不去发了,因为这个,然后一堆人过来攻击?

对方:不光是因为这个,这个站长还特别爱,原来他还搞那个360群里面,说什么自己免费部署的防御无敌什么的,还到处求打,后来让人家360群给踢了,还发文章骂人家。

我:还有吗?

对方:这个人可爱了,你是不真不知道,(图片)(图片)(图片)你说一个中年大叔了,一天天闲着没事装什么?

我:我感觉这问题不大,毕竟人家一个中年人,跟咱这一堆青年人脑回路也不太一样,现在你觉得有多少人在攻击啊?

对方:基本是人见人打,各个群都烦他

之后聊天记录省略很多,这里呢,我是把聊天记录全部加一块堆上了,有一些文字省略了,但是聊天记录里面的内容无从考证,但是通过这个聊天记录,基本可以确定一些事情。

  明月登楼博客为什么被攻击?

最终的根本原因,我感觉只有一个,是到处群发,真的,按理来说,只要你的网站不群发,真是百分之99不会被攻击,大家应该知道我的网站以前也经常群发,然后也是经常被攻击,我都是各种高防cdn,高防服务器一直买着,后来还是双翼鸟小哥赞助我宿迁103段封海外高防,才稳定了一些。

后来呢,今年开始之后我基本没有群发过了,主要是网站域名被别人举报的太狠,怎么申诉也申诉不了?干脆我都不群发了,而且呢,目前我网站靠着自然流量,每天基本也能上百,最高可以上千,所以呢,我感觉没有群发的必要了。

我们来说说明月登楼博客被攻击事件,明月登楼博客为什么被攻击?插图6

所以呢,我也是想劝,别往QQ群里面到处发了,目前的我看明月登楼博客,每天往QQ群发3遍以上了,咱说句实话,比我以前群发的时候还要多,我原来基本都是一天群发一回,从来没有这么高频次的群发,另外,你群发一回总会有人没事瞎过来攻击,虽然你经常说对你造不成影响,但是多多少少会造成影响的,比如说被恶意举报,被恶意掉备案,如果不群发的话,可能不会造成这些后果。

我们来说说明月登楼博客被攻击事件,明月登楼博客为什么被攻击?插图7

这话说的,确实没什么毛病,确实,他们攻击你,你的防御并没有什么成本,但是你要知道,他们攻击也没有什么成本,甚至说我现在随便买几台机子也能打出大量攻击,真的没有多大成本,但是你说本来是可以避免这个攻击的,非要去吃一下这些攻击,没那个必要,而且我前几天看也并不是说没造成一点影响,有的时候明月登楼,博客确实也还是被攻击到卡慢,甚至有一回好几个小时都没恢复过来。

我记得有人跟我说狗咬你一口,你不能咬回去啊,但是我们可以躲着狗点,我们确实不应该向黑恶势力低头,但是明明可以躲掉他,为什么不躲?非要硬碰硬最终造成的只有自己的损失,和别人的嚣张。

今年有那么几个月份,因为一些原因,我是直接裸源站,没有使用cdn之类的,持续了两三个月,但是没有遭受过任何攻击,也确实,今年我也没发过广告,那么也印证了,只要不去qq群里发广告,真是基本不会有人攻击。

到这里呢,我还是建议明月登楼博客还有其他各位博客站长,别在QQ里面发广告了,真的不值当的,带不来收益,带不来流量,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