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免费好用的seo插件

像我们有些站长并不很懂seo,那么我们要用到这些seo辅助插件来辅助优化seo那么来看看这款wordpress免费好用的seo插件吧,这一款插件非常适合普通站长使用。

这款插件安装方法:

直接搜索Smart SEO Tool可以搜索出来,这里我不放这个下载链接了,他这个可以直接搜索出来。

这款插件示意图

wordpress免费好用的seo插件插图

wordpress免费好用的seo插件插图1

wordpress免费好用的seo插件插图2

wordpress免费好用的seo插件插图3

这款插件的功能介绍

  1. TDK优化-页面tdk优化设置,还有文章独立tdk设置。
  2. 图片优化-图片Title/ALT属性自动优化设置
  3. 链接优化-站内外链接改写优化设置,这个可以帮助把链接改成适合seo的链接
  4. 404监测-依赖蜘蛛爬虫日志对404链接进行跟踪可以让我们直观的看见404页面,然后可以自己整理一下提交死链

最主要的功能差不多这几个ヾ(*⌒㉨⌒*)ゞ大家可以安装,只好自己看一下,还有什么其它功能。

这款插件使用之后的效果

wordpress免费好用的seo插件插图4

可以看到,这一篇文章我们有自己设置tdk,全是插件自动设置的,但是看起来设置的也没有什么毛病,甚至比我自己想设置的都要好,当然,如果你有能力的话,还是推荐自己设置,毕竟自己单独设置更有利于seo。

这款插件是比较轻量化的,人家的名字是smart,对于网站速度的影响是特别小的,比较推荐咱们这些新手站长安装。

做seo优化,不能全凭着这些插件来优化,这种插件只能辅助优化,比较适合和我一样,啥也不懂,啥也不会的使用,对于大佬来说,还是自己优化比较好。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