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app弹窗注入器

大家应该有懂这个app弹窗注入的吧,这是我看见别人发的一个免费app弹窗注入器可以在我们自己开发的APP里面注入弹窗实现引流的目的,有需要的来看看吧。

演示图

免费app弹窗注入器插图

免费app弹窗注入器插图1

软件介绍:牛B云是免费的一个提供成品APK一键脱壳,APK注入,支持网络验证、注册机、引流弹窗、更新弹窗、公告,弹窗多样性,系统应用管理端数据详尽直观,轻松管理查看用户数量、卡密状态等数据统计的App。

这玩意儿好像跟那个网络验证是一个东西,差不多是这个东西吧。

功能介绍:

  1. 添加弹窗引流广告
  2. 添加远程注册机、远程公告、应用升级、远程启动图。支持远程随时开关,支持无限卡密创建,批量导出,所有功能使用免费。
  3. 保证长期稳定,凡是没有加固的APP都可以改成自己的引流软件了

差不多这么几个功能,目前我看见它们是完全免费的,,如果有需要的,可以使用,但是貌似他们是有一些广告得,这个咱们也不能说什么,毕竟免费,肯定得弄点广告。

下载链接:https://www.niubiya.tk

这个东西我建议需要使用的,再去下载,大家自己做软件的,可以使用,至于使用方法,大家可以看他们官方的教程,我对这一方面不怎么了解,不说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