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头像iapp软件源码

大家有没有了解过一个挺火的微头像软件,这是我找到的一款微头像iapp软件源码大家可以自行把生成软件去使用,有需要的来下载吧!

演示图

微头像iapp软件源码插图

这个软件是干啥的:

简单来说,这是个挑选头像的软件,每天都可以呆着,里面挑选各种各样的头像,包括一些明星头像,一些二次元头像,还有一个每日推荐头像功能并且支持一键设置为qq头像,总之挺好。

那么这个源码可以拿来怎么经营?

我推荐的是通过iapp进行修改,在这里面加上一些引流的信息,比如说在这里面加上自己的网站,或者说,加上自己的公众号,更或者说,加上自己的群号来进行引流,我感觉一般也这个用处了,我看别人也都是这样经营的。

然后这里注意一下,这种iAPP源码,生成的软件有可能会导致报毒,这是属于误报的现象,大家可以忽略行了。

这个源码我看有一些群里面发的这个源码生成的软件,还搞了个什么强制引流,我前一段时间我还下载了一个,果断我给删了。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下载资源版权归作者所有;本站所有资源均来源于网络,仅供学习使用,请支持正版!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