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延期举行河北省2023年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校际联考考试的通知

一大早我收到这个关于延期举行河北省2023年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校际联考考试的通知消息,这可真的是,大事不妙啊,越想越不对劲,我可真是赶了个巧。

我呢是学编导专业的,那你说这段时间马上要到考试的时候了,结果突然接到通知,由于疫情延期举行这个考试,我这看见这个通知是真的是栓q了。

关于延期举行河北省2023年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校际联考考试的通知插图

具体通知如下:

鉴于目前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家长及考务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学校研究并报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原定于2023年1月2日~3日举行的书法学和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校际联考考试延期举行。延期时间包括打印准考证时间和测试时间,考生报名缴费时间不变(2022年12月4日~11日)。正式考试前不进行补报名、补缴费,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缴费工作。

具体考试时间将结合疫情防控形势研究确定,并提前向社会发布。

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我校本科招生信息网通知公告(网址:https://zhaoban.hbu.cn/)

河北大学本科招生办微信小程序和河北大学教务处微信公众号,并在此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因延期考试给考生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与支持。

真的是,得了得了,在家好好复习复习吧,等着吧,现在课也上不了,天天在家呆着,如果大家有跟我一样学这个专业的话,建议大家多背背文常,等着以后考试必过。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