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s2.0网站设置ssl之后回源配置需要添加80和443两种回源

ants2.0网站设置ssl之后回源配置需要添加80和443两种回源方式,这个大家需要注意一下,如果是网站使用ssl的话需要这样配置。

最开始呢,我回源只设置了一个443回源,没有设置80回源,结果发现,经常会出现回源失败的问题,而且有很多人吐槽这个回源失败,然后我询问了很久,后来才知道他这个如果设置ssl的话回源配置必须添加两个端口。

设置方法,首先,打开回源配置

ants2.0网站设置ssl之后回源配置需要添加80和443两种回源插图

添加上http,然后80端口,协议跟随,然后再添加上https设置443端口,协议跟随

ants2.0网站设置ssl之后回源配置需要添加80和443两种回源插图1

具体照着我这个图来配置,这两个都添加上,然后完事了,然后在设置上强制https不会出现因为这个导致的回源失败问题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