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码12月13日起正式下线

三年了,陪伴我们三年的通信行程卡(也叫行程码)即将下线,今天刚看见这个新闻行程码12月13日起正式下线,以后咱们再进出超市之类的一些地方,也不用再提前打开行程码,健康码之类的事了,也都结束了。

这三年,几乎咱们去一个地方,都要先打开一个行程卡,健康码,现在几乎他们都形成了肌肉记忆,而且出门必带手机,进超市先打开码,如今,随着政策的下放,以后再也不用打开这些码了,并且这两天要下线了。

在这最后两天截个图留念一下吧

行程码12月13日起正式下线插图

也许很多年之后,再看见这个截图,还会想起来那三年的时候,可以说是记忆犹新了,陪伴我们三年的行程卡呀,以后再也不需要你了(›´ω`‹)

回忆起来依旧记得以前因为自己手机没插卡,让朋友发过来一个行程码截图,然后拿着这个截图进超市,现在想想,这都是回忆啊,希望未来越来越好,也许将来那天,这病毒真的完全消失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