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运营服务器需要多少成本?

前几天,我在帝盟论坛里面看见一个人问自己运营服务器需要多少成本,据我了解,这位小哥可能也想分这块的蛋糕,想自己经营服务器,然后我也查了很多资料,问了一些做idc的人,咱们来分析分析它的成本

自己运营服务器需要多少成本?插图

云服务器是通过物理服务器虚拟化成的,所以要自营的话首页你的需要一台物理机器,看一下下面两张图,我从百度上找的一些不算太好的服务器价钱。

自己运营服务器需要多少成本?插图1
自己运营服务器需要多少成本?插图2

推荐买机架式服务器,到时候也好托管,可以看见,这个价钱起步是一万多,还都是理论价钱,这也不是什么配置太高的,稍微好点的5万起头,然后假设咱们买一台一万的物理机,然后托管到国内的一些机房里国外的我不说了

自己运营服务器需要多少成本?插图3

这是位居北京优质机房,这应该是比较高档的,起步价7000多一年,正常情况肯定买不起,所以考虑其他地区的

自己运营服务器需要多少成本?插图4

这是郑州机房,便宜一点,然后开始运营,国内运营需要各种证件,假如说,这些证件全部搞成,然后总共价钱差不多3万,你经营总不可能只几台吧?所以至少三台,加上托管费,估计快十万。

然后呢,咱们换一种思路来想想,不去买物理机器,直接租用物理机器,我查了一下价钱,看下图

自己运营服务器需要多少成本?插图5
自己运营服务器需要多少成本?插图6

这是我找的比较便宜的,按最便宜800多一月的,不超开情况你顶多开30多台云服务器,按照这样卖你还回不来本,卖贵点肯定没人要,如果超开的话,假设超开300台(可以做到),确实可以回本还能盈利,但是问题来了,别人不傻,用了一次肯定不会用第二次,以前我也用过这种超开,特别严重的,那个卡啊,还特别不稳定,那么别人买过一次肯定不买第二次。

然后我想起来曾经喵子(顾念)应该有些人认识,我不知道他怎么搞的,把他的物理机器弄到学校,他们学校接公网,然后在学校装着,好像不用付什么费用,一个公网ip,自己搞穿透卖挂机宝是赚了钱了,现在他毕业了,他那个挂机宝也不卖了,如果真的这种情况还真能赚钱,但是指不定那天,,

最后一个问题来了,腾讯阿里云的服务器那么香,别人凭啥买你的?

放弃这个不实际的想法,不好实现。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