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女生向前冲网上报名

男生女生向前冲,现在开始报名了!男生女生向前冲,是安徽卫视推出的一款节目《男生女生向前冲》是一档全民健身榜样节目。于2010年7月5日首播,时长约105分钟。播出节目总期数大约达到了2300期,平均收视率始终保持同时段第二或第三,省级第一。常规赛、晋级赛、半决赛、决赛、年度全国总决赛五大阶段有机递进;继续深化重要节点和对抗主题,“城市对抗”“队战接力”“精英挑战赛”“全国邀请赛”“冲冲侠大作战”等对抗模式进以宣传全民榜样健身运动。现在官方已经公布了网上报名的地址,如果大家有意愿的可以去报名了。

关于有的人说报名了不去会有违约金,这里节目官方已经辟谣,哪怕你报名了,不去也是没有违约金的

男生女生向前冲网上报名插图

下图是官方辟谣的一个图

男生女生向前冲网上报名插图1

所以说如果大家想报名的大胆去报名吧!

报名地址:https://forms.ebdan.net/ls/YMSzVpaz?bt=yxy

报名二维码

男生女生向前冲网上报名插图2

链接进入报名页面

男生女生向前冲网上报名插图3
男生女生向前冲网上报名插图4

报名需要提供身份证号手机号等个人信息,我觉得这个可以帮自己的朋友报个名(。ˇεˇ。),我这闲着没事也可以,朋友报上了(。ˇεˇ。),如果没啥意愿的还可以看看山东电信预存话费送话费的活动https://hcnote.cn/1452注意事项:不要乱填捣乱,不然可能让人家工作人员很麻烦。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