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屏幕干涩怎么办?疏油层是干嘛用的?怎么使用疏油层

对于我们一些重度使用手机的人们,手机屏幕经常会出现干涩的情况,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办呢疏油层是干嘛用的?怎么使用疏油层?一起来看一看吧。

我们都知道,手机的钢化膜一般都是带疏油层的,钢化膜里面都是涂有疏油层的,疏油层的作用,那是让屏幕更加丝滑,防止屏幕干涩,那么,这个疏油层怎么用呢?

手机屏幕干涩怎么办?疏油层是干嘛用的?怎么使用疏油层插图

前一段时间我那个手机因为经常打游戏,导致手机屏幕特别的干涩,玩起来特别难受,然后我想着换一张钢化膜吧,结果换了一个20多块钱的钢化膜,没用多久,又变成这样了,我也没那钱,天天换钢化膜,然后想着去买瓶疏油层,结果我跑了好几家手机店,人家都告诉我没有这个东西<(`^´)>甚至有一些店里直接告诉我都不知道这是个啥,这感觉也是挺无语的(~_~;)

这个疏油层还是比较小众的东西,我们这个小县城是真的买不到,无奈,我只能从网上购买,买到手之后然后进行使用。

手机屏幕干涩怎么办?疏油层是干嘛用的?怎么使用疏油层插图1

我看网上有贵的,有便宜的,我买了一瓶30多块钱的,大概50毫升。

使用这个的时候,首先需要把手机屏幕擦干净,能多干净多干净,这里我建议使用眼镜清洗液来擦,使用酒精也行,给他完完全全的擦一遍,然后等待一段时间,把疏油层喷上去,一定要让他完全覆盖,然后再等待一段时间,等这个完全干了之后,再用擦眼镜布给他完全擦一遍,然后试试手感,会发现变得特别润滑,非常的好用。

然后呢,我们应该怎么防止手机屏屏幕变干涩呢?这里我给几条建议,一般情况千万不要用酒精来擦手机,可能很多人擦手机都是用的酒精,原来我也是使用酒精来擦,然后会发现更容易变得干涩,甚至一周都得换一张钢化膜,不然干涩的没法玩,酒精会把钢化膜自带的疏油层给完全清理掉,所以会导致很干涩,建议擦手机使用眼睛水喷一下来擦,或者用纸粘点水来擦。

第二是,手机尽量不要屏幕朝下,这样也会导致屏幕磨损过大然后变得很干涩。

第三点最重要,少玩手机,一切问题都没有。

手机屏幕干涩问题完美解决,玩起来手感也是嘎嘎棒,到现在我都很疑惑,为什么那么多手机店都不知道疏油层是干嘛的,这让我觉得很无语(~_~;)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