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拍的磅数是什么意思?怎么选择羽毛球拍的磅数?

对于我们新手打羽毛球的时候一般都会有一些疑问,比如说羽毛球拍的磅数是什么意思?怎么选择羽毛球拍的磅数?我刚开始打羽毛球的时候也是特别的疑惑,也不知道到底应该怎么选,后来在高人的指点上才选了适合自己的,那么,究竟应该怎么选呢?一起来看看吧!

羽毛球拍的磅数是什么意思?怎么选择羽毛球拍的磅数?插图

我们先来说说羽毛球拍的磅数是什么意思,这个磅数呢,差不多是羽毛球线的拉的松紧,磅数越高,羽毛球线拉的越紧,磅数越低拉的越松,磅数较高的羽毛球拍,打球的时候特别有感觉,特别有劲,而且打起来重心特别稳,球的时候不容易,到处飞,更容易控制球的方向。

磅数比较低的线,打起来让人感觉很松,一种感觉,松拓拓的,而且你打的球特别的不稳定,容易到处乱飞,让人感觉很没劲儿,不过打起来很舒爽,不用费很大的力气可以把球打得特别远,非常适合新手。

简单来说,磅数越高,打起来越费劲,但是打的越稳,飞起来越带劲,想让那个球往哪里打可以往哪里打,很好控制,磅数越低,打起来越省劲,但是会有很多的缺点,这里我放一张图,大家看一下。

羽毛球拍的磅数是什么意思?怎么选择羽毛球拍的磅数?插图1

看了这个图,大家可以更容易的理解,像我这样的羽毛球爱好者打的磅数差不多也26磅,这个磅数很适合我打,而且我感觉我也差不多这样了,向他们职业选手都是30磅开外,大部分都是35磅左右,以前我看见他们羽毛球二级的大佬,32磅的拍子,我拿着打起来特别的费劲,打两下下胳膊都疼。

最后总结一下羽毛球拍的磅数是什么意思大家应该都能明白了怎么选择羽毛球拍的磅数?我觉得大家应该量力而为,不要选择太高的磅数,有没有选择太低的,适合自己的才最好用。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