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科技自媒体资讯类主题模板

原先我们分享过一个WordPress的justnews自媒体资讯类主题模板,这次是分享的Discuz科技自媒体资讯类主题模板这一套程序有一些人比较喜欢,大家可以下载这个模板试试吧。

d盾扫描图如下

Discuz科技自媒体资讯类主题模板插图

通过d盾扫描,并没有发现后门,大家差不多可以放心使用(o^^o

原先我也分享过WordPress程序的资讯类模板,一个比较出名的justnews开心版模板,如果大家更喜欢WordPress程序的话可以来看看这个模板,链接:https://hcnote.cn/2022/05/15/1994.html

这个版本修复页面加载速度慢,页面代码错误等错误。

特点

1、版本支持:discuzx3.0版本,discuzx3.1版本,discuzx3.2版本,discuzx3.3版本,discuzx3.4

2、模板论坛首页,列表页,内容页,以及文章页面数据采用DIY数据

3、模板有很多细节都有体现,细节方面已经是堆满了大家可以自己去看看。

4、模板对css支持几乎可以完全支持,在各大浏览器里面打开都可以,感觉特别细腻。

演示图如下

Discuz科技自媒体资讯类主题模板插图1

这个里面有两个文件一个是diy文件,这个里面是我们要自定义的时候可以使用,自己diy自己喜欢的样子,还有一个是网站的文件。

Discuz科技自媒体资讯类主题模板插图2

如果了解Discuz程序的可以试试搭建这个,但是如果不了解的话,建议还是不要搭建Discuz科技自媒体资讯类主题模板了,这个我感觉比WordPress搭建起来费劲多了,需要了解这个的才可以使用。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下载资源版权归作者所有;本站所有资源均来源于网络,仅供学习使用,请支持正版!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