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莫名其妙的红了,然后又莫名其妙的解除了

前两天,有人跟我说,我的域名好像红了,这让我很不理解,但是今天又解除了合着域名莫名其妙的红了,然后又莫名其妙的解除了,挺离谱,真不清楚腾讯在搞什么飞机。

前两天我的域名红了之后,我赶紧去申诉,申诉了两回,都是告诉我有问题,,但是他们说的问题链接两个404链接,一个logo图片链接,这让我很无语了。

域名莫名其妙的红了,然后又莫名其妙的解除了插图

然后今天又申诉了一回,他们回的这个消息依旧是不给解除,你说这给我整的,一只是我的一个logo,还有一个404页面违规,你说这让我怎么整啊?然后到今天中午我无意间从qq里面访问了一下我网站,突然可以正常访问了,纳尼?解除了?我很不理解。

然后我觉得是不是出了点毛病?我赶紧使用腾讯电脑管家网址查询,查询了一下,发现没有毛病,确实解除了

域名莫名其妙的红了,然后又莫名其妙的解除了插图1

昨天我记得查询一直显示有风险,今天变成了没有风险了,这都恢复正常了,然后现在微信还有QQ浏览器里面都可以正常进入。

我也不知道,腾讯现在在搞什么飞机,莫名其妙给我红掉了,莫名其妙又给我解除了,可能是腾讯觉得我太帅了吧(滑稽)破例为我解除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共1条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 头像宝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