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在线练习打字速度?在线打字练习网站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现在电脑已经成为必学的一个工具,那么学习电脑也肯定是从打字开始,那么怎么在线练习打字速度?在线打字练习网站来看看这个在线练习打字的网站吧,,可以让大家快速练习打字。

目前的比较出名的练习打字软件有金山打字通之类的软件,但是这些软件呢,好像稍微有点流氓(金山旗下的,和360有一拼)并且需要安装到电脑里面,而且占用还不小。

那么,如果大家想练习打字又不想下载金山打字通这些软件,可以来试试这个,随时随地随便,一个电脑都可以进行打字练习。

演示图

怎么在线练习打字速度?在线打字练习网站插图

我这里使用手机进入的网站,可能看起来显示的不全,建议大家使用电脑进入。

工具网站地址:https://www.eletypes.com

大家根据上面的提示进行设置,可以设置时间,还有打字的内容,然后可以开始练习打字了,这个东西咱们得慢慢练习,有空练习,闲着没事练习,慢慢的你会打字速度上去(゚O゚)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共1条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 头像明月登楼的博客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