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免费证件照换底色工具

有的时候我们的证件照总是不合格,那么我推荐使用这个在线免费证件照换底色工具,这个工具可以让你在线一键更换证件照的底色,防止因为这个一直不合格。

我们的生活中肯定会经常用到这个证件照,如果因为这个证件的底色不合格,然后我们如果打开PS进行修改的话,我感觉还是挺费劲的,并且咱们还得身边要用电脑,然后咱们通过这个网页端工具,可以直接修改。

演示图

在线免费证件照换底色工具插图

使用方法:直接选择你要转换的颜色,然后上传图片可以进行转换。

这个空气目前我并不确定他会不会把你的图片保存到他们的服务器端,这些证件照属于是隐私的照片,我也不敢确定,所以我打算等我找一找,看看有没有这个网站的源码,等过一段时间,我要是找到了,直接把这个源码发出来,大家自己搭建,自己用。

这个工具连接https://www.bgconverter.com/

最后还是提醒大家,这个工具我真的不敢说,她不会把图片上传到服务器端,建议大家还是谨慎使用,或者说等以后我找到这个源码,大家自己搭建使用。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