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php是世界上最好的语言?php的应用场景有哪些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一个疑问为什么php是世界上最好的语言?php的应用场景有哪些,我们经常听别人这样调侃,虽然说也不能完全这么肯定,但是也差不多了,那么咱们来说说它的实际应用有哪些,还有他的优点在哪里?(゚o゚;

为什么php是世界上最好的语言?php的应用场景有哪些插图

应用场景如下:

企业级网站开发;

教育平台;

办公系统;

移动互联网开发等;

大型分布式Web系统开发。

PHP在最初设计的时候,主要考虑的是Web开发,因此PHP不擅长桌面类应用开发。但在Web开发领域,PHP有着非常多的优势:

成本低,开发和维护成本低。

易用性,易于处理各类Web复杂业务场景。跨平台,可以在所有主流的操作系统上运行。<稳定性,PHP开发的Web网站非常稳定。

为什么php是世界上最好的语言?php的应用场景有哪些插图1

可伸缩性,支持灵活的扩展和分布式系统。

高效性,HTML嵌入式开发,让开发更高效。

全世界有上千万个网站使用PHP,覆盖了各行各业,使用PHP的公司也非常多,包括国外的Facebook、Yahoo、Google、Wikimedia等,国内的有百度、阿里巴巴、腾讯、美团、新浪等。除了这些公司,很多开源系统也都采用PHIP作为开发语言,其中有全世界最流行的博客系统——WordPress,全球知名的内容管理系统——Joomla1,以及中国最流行的社区论坛软件系统一Discuz!。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