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首位用户找到了?找到了QQ首位注册用户,Q号为10201

这两天呢,大家应该知道,突然火的一个事情,qq首位用户找到了?找到了QQ首位注册用户,Q号为10201,惊不惊喜?意不意外?而且呢,这两天qq还突然崩溃了,一起来了解一下怎么回事吧。

昨天的是QQ十周年,然后呢,短时间内上QQ的人特别的多,结果QQ崩了,那会呢,我好像没有在玩QQ,后来才听说别人说qq崩溃了,这我才知道,说起来挺离谱。

qq首位用户找到了?找到了QQ首位注册用户,Q号为10201插图

那么大家来看一下QQ首位用户吧!是以下这位老哥

qq首位用户找到了?找到了QQ首位注册用户,Q号为10201插图1

然后呢,我也通过QQ搜索了一下他的QQ号

qq首位用户找到了?找到了QQ首位注册用户,Q号为10201插图2

确实啊,可能这两天这位老哥好像也火了,不少加他的人,我尝试了一下,根本没法加现在,这个图片我给他打了一下码,毕竟咱们不能泄露别人的隐私嘛,大家注意看他的签名,现在都写着买号者勿扰,可能最近几天受到了很多的骚扰。

如今,这位老哥也已经是在海外定居,并且事业有成了,生活过的也很好,看下去我都感觉有点羡慕。

突然想起来,十多年前,我也有了我的第一个QQ,转眼间,已经十多年了,假如说QQ刚创立的时候我也去注册一个账号,现在我的账号估计也是框框值钱。

怀念我们的青春呐, 时光飞逝,转眼间你我皆是,,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