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占用空间太大怎么办?记一次qq占用超过80g的经历

QQ是我们日常中经常使用的一个软件,那么qq占用空间太大怎么办?记一次qq占用超过80g的经历,一起来看看我的这次经历吧,也许看完之后你也会为之惊讶。

今天呢,无意间发现我的手机空间有点不足了,今年我是刚换的256g储存的手机,而且我的手机里面也没特别多的游戏,结果空间不剩下多少了,我感觉挺离谱的,按理说,我看我一个朋友满屏幕的游戏才用了200g出头的空间,为什么我会占用那么多呢?

qq占用空间太大怎么办?记一次qq占用超过80g的经历插图

大家且看还剩下70个g,我看着这空间的占用,我陷入了沉思,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然后呢,我使用手机管家清理,可是不管我怎么清理是不行(先是使用的手机自带的管家清理,一直显示已经清理盗最干净了,深度清理也没有什么可以清理的)

然后我想着好好看看到底哪个应用占用那么多,然后我找着找着发现一个占用80多g的应用,没错,是他QQ。

qq占用空间太大怎么办?记一次qq占用超过80g的经历插图1

我嘞个去,我真的是有点离谱了,然后我问了一下别人,别人跟我说,QQ,这个应用默认接收到消息会自动下载,图片视频也都是,而且有一些不给你全部下来下载个预览图,由于我加的群也比较多(大家应该知道我天天发广告),然后导致特别多的东西。

这里我知道是QQ占用的空间,我试试专门清理qq,结果我自带的手机管家显示qq占用了3个g,这让我挺离谱的,我赶紧下载了一下腾讯手机管家,我记得这个里面有一个专门针对QQ的清理。

qq占用空间太大怎么办?记一次qq占用超过80g的经历插图2

你们看一下,纳尼,我竟然腾讯手机管家里面也显示只占用了几mb,然后我在小米社区里面问了一下,然后我才知道,腾讯电脑管家获取不了该有的权限,比如读取Android文件夹,然后打开QQ用QQ自带的清理。

qq占用空间太大怎么办?记一次qq占用超过80g的经历插图3

点击通用,然后点击储存空间

qq占用空间太大怎么办?记一次qq占用超过80g的经历插图4

好家伙,整整扫描了半个小时,其实并不是说这手机不行,手机的读写速度挺快得,但是这些文件太多,图片太多,而且还特别的杂乱,导致读取时间特别的长。

qq占用空间太大怎么办?记一次qq占用超过80g的经历插图5

而且这玩意儿每次默认只给你加载1万个,然后我加载一次是一万个东西,然后加载半小时再删除十分钟,然后再重新加载,又是一万个东西,这样,今天整整一个下午,一直来这么重复这个动作。

qq占用空间太大怎么办?记一次qq占用超过80g的经历插图6

这时候每张图片几百k,但是还是删不完,继续这样删除。

qq占用空间太大怎么办?记一次qq占用超过80g的经历插图7

删到这时候,每张图片几十k,但是是每次都能加载出来一万多图片,这时候我心态都崩了,我都服了,我一天天都干啥了,等这会儿这样折磨我,快给我整无语了了(~_~;)没办法,只能硬着头皮删除。

截止到我发这篇文章,依旧还在删除,读取到的都是每次一万多图片几十k,这种图片说白了都是演示图,是别人群里面发的图片,但是我没点击,但是他默认会生成一个演示图,差不多都是这种图片,恶心死我了,又杂又乱又难看,占用空间还特别的大。

最后呢,我建议如果大家也占用特别大,可以按着我的方法删除,不过我觉得删除一次大概一下午去弄,所以建议大家定时删除,这里面的东西一般都没什么用,都是演示图,如果你怕把自己有用的东西删除,那么你可以不删除那些比较大的图片,把那些占用特别小的图片全部删掉,那种图片多半都是演示图,然后彻底清理完之后,建议你们关机重启,让手机自动完成一个空间整理的功能。

最后我还是想说,我真的希望腾讯可以优化一下这一方面,QQ,占用80个g,现在我微信还占用了26个g,我真的是要吐了,再这样下去以后,大家必须得买1t储存才行。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