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k40开发版停止更新

小米官方发布2023年4月21日起,红米k40开发版停止更新,这次停止更新是红米k40全系列,包括红米k40游戏增强版,全部停止开发版更新,从此,这台当年的旗舰守门员,此落幕

红米k40开发版停止更新插图

前几天的我发现我的红米k40游戏增强版手机一直没推送开发版,我还挺纳闷的,这是咋回事?

红米k40开发版停止更新插图1

为什么这么长时间都不给我推送更新了?以前我记得都是一星期一个更新,然后我打开小米社区发现内测也没了

红米k40开发版停止更新插图2

我通过网络进行一些查询,发现原来4月21完全停更了,而我依旧在等了好几星期,才知道这个消息。

是啊!终究还是停止更新了,我依旧记得几年前买这款手机的时候,这款手机可以说是旗舰的守门员,1999起步的价格,也许现在再也看不见了,虽然说这款手机有很多槽点,但是在这个价位,这个配置真的已经没有什么自行车可要了,基本可以说同价位无敌的存在。

目前最后一个最后的开发版本,目前我体验的感觉很好,真的没有人发现什么常见的bug了,我也不打算再刷回稳定版了,不过,据了解,稳定版还会再更新一段时间,也许在今年九月份,十月份左右,稳定版也会陆续停止更新,到时候真成了光荣退休了。

那么,这款手机现在的性能什么样呢?还可以正常畅玩游戏吗?我给出的答案是,还完全可以,不过那我建议,既然以后也不更新了,而且没有什么bug了,那么大家可以尝试一下root刷机,或者解除温控,我相信大家的手机应该也都已经过了质保,也不用担忧售后这个问题了,天机1200这款处理器主频还是很在线的,如果将它的性能完全释放,依旧可以畅玩所有游戏,所以大家如果还想继续玩的话,建议root后解除温控。

大抵是到了换手机的时候了,这两年吧,等我再等到一款小米出的神机,咱们抓紧更换,希望将来还能再出一款和k40一样的神机。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